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w=b

嗯............今天是2011年12月31日了......再过几个时左右就要到2012年了~~

话说~感觉今年过得好快~尤其是这个放假~~是因为认识了衣服她们吗??(想)

时间真是不留人啊~~~这么精彩的一年,我还是第一次~~
我很感谢动漫让我可以遇见你们~~=w=V

去年~~是在年尾回校收拾乐室的时候,才正式的跟饼干疯起来了(?)~~XDXD
枢老师~~谢谢你画了《黑执事》让我认识真正的饼干(?)~~~XD
嘛~~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饼干她们~原来跟我一样的~~0w0

饼干你还记得吗?XDXD你的蓝猫~~
小葬:叽叽叽~~
Miku?!你怎么了?= =
其实当时我和饼干是在收拾乐室的~~XD
因为手痒就画了出来~~XD
话说~我都忘记自己到底是怎样跟月夜混熟的~~XD
可能是因为同一辆巴士~而且当时又在追《黑执事》所以就混熟了~~XD
((众:怎么又是《黑执事》??==
之前在帮忙顾店的时候,因为没人就画了出来~~XD
黑执事万岁!!XD
((大家:当然是因为《黑执事》好看啦~XDXD
嘛~~~《黑执事》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没误!!=w=bb
连我家的大哥(?)都在追的说~~XD(我:虽然是我出钱买=3=【在角落画圈圈
老哥= =你妹我不是有钱人~~好歹你也帮我出钱=皿=++
其实这照片很久了~因为我懒得再拍就用这张吧~~= ___,=

嘛~~总之,动漫不是废物!!是我们的生命(?)!不要小看动漫!=__,=++
饼干,月夜,衣服,鹿姐,桂姐,麟,小音,晴晴,木木!!
说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0w0
我还是觉得~把我们牵在一起的还是动漫!!

没有东西是可以把大家的羁绊牵得这么深~~~只有动漫!(众:这是你的定律?= =
动漫给我带来了~~色彩的世界(?)~想必饼干(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也是这么想的对吧~~=w=

动漫~~谢谢你让我遇到这么好的朋友们~~XDXD

话说~今年又是跟电脑君一起跨年~~=3=
每年都是这样的说~~= =
好想跟饼干你们一起跨年的说~~~!!!!((喊

唉~~真是的~~第一次觉得跨年没有人陪有点可惜~~=3=

糟糕~~~要开学了=口=||||
我还没把事情处理完((抱头
唉~~~最近一直没有讨论到那个事情!!!
怎么办!?还是先把成绩搞好再说!!
唉~~之前的年终考试= =||||成绩真的是不堪入目!!(跪地

还是别说这些伤心事~~~Q3Q
明年高三了~~~统考接近0口0|||
话说~明年可能很少碰电脑的说~~~=3=因为统考实在是太重要了!!=皿=++



明年的成绩一定要追回来!!!
唉~~不是很想毕业~~很不舍得饼干们~~=3=
之前都没有这种想法~~自从跟饼干们一起玩后,就有这种想法~
果然还是会不舍得~~~
嘛~~~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是我一生最好的朋友!=w=bb



就算我出国留学后,饼干们(包括衣服你们>>指)要时常联络哦!
一定要哦~~0w0
今天就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