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今天12月6~~~XDXD

嗯~~~我今天又来啦!!!!XDXDXD(众:真不想见到你= =)

今天又有一位声优生日的说,大家来猜猜好吗?(众:又无视Σ\( ̄ー ̄;))

嗯........麻里奈??(怎么可能?那已经过了N年了= =)那....爱生??(爱生是在10月的!!)



嗯..........我吗?(你怎么可能是声优啊?!(゙ `-´)/)

唉~~~~算了,不记得的话就由我来说吧!!那就是.......(突然!等等!!((((((ノ゚⊿゚)ノ)

゛(`ヘ´#)又做么?都猜不到你还想讲?!(是不是近藤隆的生日?)



(听到后)我晕啊!!((我丢(ノ´▽`)ノ ⌒(呪)

你连男女都不会分啊?!∑ヾ( ̄0 ̄;ノ让我公布啦!!



那就是我们的大原さやか生日!!XDXDXD


那让我来祝福她把~大原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了.....(就这样?!Σ(・ω・;|||(不然?还想怎样?= =


好啦~我来介绍啦~大原是一位声优(这个知道啦!)知道是哪位动漫人物的配音吗?


那就是现在也很出名的「xxxHOLIC」壱原侑子啦~~

我最喜欢这个角色了~~(你是因为不知道其他角色才会说这个的吧?= =)


可能是吧?(嗯?难得配合啊~(@_@))

嗯......最近感觉过得很秃废(?)啊~~~!

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的说~~(°Д°;≡°Д°;)

嘛~~~今天也没什么好写,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