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今天12月13日!!!!XDXD

今天是12月13日!!!!(今天有什么大事吗?)

当然有啊!!今天也是有人生日的说~~~XDXD(众:明明就忘记了==)

那么我就告诉你们今天是谁的生日吧!!!

今天是我们的中村春菊老师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你傻了吗?= =)

那么我再次来祝福老师吧~中村先生、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可惜,因为没有老师的真人照~(´□`。)

不过,不用紧~~今天在Twitter看到老师的生日蛋糕呢~~XDXD

超级可爱的说~~=3=是twikle的样子~~XDXD

好想要这么可爱的蛋糕的说~~ +w+

可是那么可爱的话,会不舍得吃呢~~(苦笑

中村老师~~~请加油!!画出更好的剧情!!!

话说~~小律你别再傲娇了~~~XDXD(被小律k)快点去跟高野告白!!!

话说~~啊~今天是老师的生日没错~可是今天得知了一个更好的消息!!

就是早上在聊天室的时候,木佐さん和雪名さん在圣诞节的时候结婚~~~XDXD

而且木佐さん他~邀我去参加~~~XDXD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话说~明天是夏尔的生日!!不知道饼干有没有庆祝呢?(想)

我.........在网上被鹿姐她们快整死了= =||||

竟然说我........是......傲.....娇....受/////(心想:为什么要害羞啊?!(/TДT)/)

和M........君( ̄∩ ̄#!!!我绝对不是绝对不是!!!

我死也不是!!

话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o(TωT )??

唉~~算了,今天到这边吧~~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