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今天12月25日~~~~!!!!XDXD

((众:怎么最近都在更新=A=''          我:嗯~~~因为今天又有人生日了~~~XDXD

今天有两位噢噢~~~>w<V((众:Σ(゚д゚;)还两位?!@A@
对啊~~~XDXD

今天是圣诞节~~XD也是我们(?)两位主人公的生日~~~=w=V
要我公布还是你们自己猜呢?(众:无视= =

QAQ怎么无视我~~~??算了~~=3=我自己来说~~~

那就是可爱的最上京子和帅气的亚连~~~~~AwA~~~

京子!!!!!你快点跟莲大人(?)在一起吧!!!((被京子k



((扶着脸说:好啦~~~我来说祝福语~~~

那么先对京子说~京子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哇哇哇!!!快点压到她把莲!!XDXD(被打飞
((望图~~~~两位真的是般配啊~~~XDD快点再一起吧~~~=3=
别再让我这个做妈妈的(?)担心~~~XDXD(被京子k



((再扶着被打得脸:那接下来是亚连~~

アレ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非常喜欢这个造型的说~~=w=b(众:没人问你= =

((望图~~亚连~~~~=////w////=你真的很帅~~~娶我回家吧~~~XD(众:花痴女!他小过你的说!!

傻够了~~~XD再继续傻~~~~XDXD(众:这家伙比平常还要严重= =|||

今天在FB跟月夜很冷(被k )傻了一个下午??XDXDXD

可是这个笨蛋却不陪我!!!QAQ算了~~~=3=

怎么办= =很闷的说~FB的专页...........我竟然留言不到=皿=++++气死我了!!!

幸好可以在朋友那边留言= =可是现在闷到爆= =+++

唉~~~~~话说~~后天又要上来更新的说~~=w=V

因为那天超多人生日的说~~=3=

今天就到这边~~~XDXD

噢噢~变小的两人超可爱~>////<
话说,本来矮的人(被k)却高过自己的确很火大~~~= =


噢噢~黑色教团的新制服~~果然很好看~

神田!!!!你很可爱!!跟我回家吧!!(被神田杀

D-Gray Man的大合照~~XD
众:怎么放了一些根本就跟亚连生日无关的东西= =
我喜欢这个京子~~=3=我讨厌你!!不破尚!

小时候的京子真是可爱~~~>w<(莲:是啊!)
可是~这个画面看起来像怪叔叔骗小女孩~~~XDXD(被莲k

莲!!你果然是最帅的!!XDXD

莲啊~~为什么你要长得这么帅又这么高~~?
(众:关你什么事=  =?身高多少了?190的说~

京子~~~你果然是最可爱漂亮的说~~~~XD

哇?!京子!!你手也太细巧了吧!!
这个是大型人偶耶?!而且还自己缝= =++

前面两位真的太般配了~~(无视后面黑衣那位= =

两个帅气的久远~~~XDXD

众:你真的是放这些不关事的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