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今天12月27日~~~QAQ((是米袋严重(?)漏米的一天?

昨天(?)是某寿星鱼的生日~~~XD

可是今天却变成我们姐妹的吐血(?)的一天~~~QAQ((某鱼:哎呀,一天罢了嘛~~=3=

唉~~~~(ノω・、)某鱼啊~~~~今天我们都被你的神功(?)给榨干了= =||||

算了~~~不提这些事~~~((众:那你又提?!= =

话说~~~今天有两位双胞胎生日的说~啊!不对~是两对双胞胎才对~(众:怎么那么多啊?= =

那我来告诉大家是谁吧~~~?

那就是我们的(?)奥村兄弟~~~~和小提小蛋哥哥们的生日~~~=w=V

呃~~~~那么我来说祝福语吧~~((众:你不说谁来说??
= =

那么先对小提小蛋哥哥们说吧~
え・・・・兄ちゃん達??まぁーいいか・・・それで、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噢噢~素颜的哥哥们还是这么好看~~(羡慕=3=
哎................................哥哥们(?)对不起!!!!o(> <'''''')o
我没得到允许就擅自拿了你们的照片....> <||||||
在下(?),在这里向你们道歉!!非常的对不起(鞠躬)

嘛~~~果然兄弟真是美好的说(?)((众:恢复好快!!Σ(=°ω°=;ノ)ノ

那么接下来就是奥村兄弟了~~~XDXD

燐!雪男!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唉~~真是有爱啊(?)~~XD

嗯!!!γ(▽´ )ツヾ( `▽)ゞ两位果然是帅气的~~~=3=

燐!!跟我回家!!XDXD(被粉丝k(众:你越来越不正常了=口='''''

唉~~~= =会正常的都不是正常的??(众:那是什么啊?= =

算了~~~=3=话说今天真的快吐血了(?)!!
我们三个被榨干了=口=''''
某鱼啊~~~~我们的米已经是用手装了~~~别再榨了=皿=+++
再榨的话,我们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来装了=口=||||((众:这么夸张??= =

今天三个人的情况都是这样的~~~除了某鱼~~
我们三人都有出现的表情= =都是为了米~
某鱼~~~你知道今天的自己是怎样的吗?= =就是这样的
某鱼......你就是这个开心的表情= =
唉~~~饼干们= =你们再不开始填满你们的米袋的话..................................................(后果自想= =
((饼干们:我们也想填满的说!!!!=皿=+++

算了~~=3=你们在准备当中,我在悠闲当中的说= =~~((众:不是一直在画画吗?= =
(再次对哥哥说!!连浚翔快点回来教我用专业相机的说!T3T

说到画画............= =最近的话,真的是没眼看的说~~Q3Q
感觉画画技术越来越差的说=A=+++
唉~~本来不是这样的图= =却变成这样了......
被人拜托画出来的~~镜夜!我爱你!!(不对!!
晚上12点画的= =画到三点半....
我最近把我画的人= =摧毁了T3T((我:画们(?)啊~~抱歉,我把你画出来了??= =
((众:这家伙..........越来越不正常了= =

哎呀~~~还是不多说~~~话说= =离2012年还有几天罢了=A=
我不想考统考啊?!((众:你不考......你想怎样去实现你的志愿?= =

唉..........为什么?!还有就是:嘿!!迎春会的筹委们!!不要再塞麻烦的工作给我了?!
你们只是用口讲!!画的不是你们!!゛(`ヘ´#)
现在看到这条龙,都想撕烂它!!=皿=++
画这条龙的是我!!而且学校礼堂的布幕比以前还要大!!你们还想说要换图?!=A=
这条龙我只是在纸上画,都要用2~3小时的说!(众:= =你在那画龙的时间内还有上网的说...
要画在布幕上我看还要画50++倍的说!!

你们的题目我还要想要怎样设计的说!?别再找麻烦给我了=皿=+++
问你们有没有设计字体的软件?!一个人都不回我信息!!你们想怎样?!当我是神吗?!
现在来告诉我可能会叫我换掉龙的图=皿=++?!你们是吃饱没事做吗?!

班服的事也是这样!!当初设计出来了,问你们要怎样画进电脑?
你们又是不回答我!!只会讲什么都不帮忙?!难道我就这么厉害吗?!!
我宁愿什么都不会更加好!什么都推给我,难道你们不是明年的高三吗?!
脑袋的确想的都是很好的东西,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到!!

你们只会想,可是你们有想到可不可以做到还是一个问题!!(啊!抱歉,冲动了= ='')
算了,我来放照片更加好~
小提小蛋哥哥的静临~~XD
哎.....小蛋哥哥= =''我还不想死的说(众:= =你神经病?
好认真?XDXD(众:真的吗?= =
帅气十足的两位~~~冰蕉!!
>/////<哥哥们!!你们.......最棒!!(众:= =
好多书!(重点再次错误!!= =
哥哥们的NO.6超像的说~~XD
好多飞机的说~~(众:你在看哪里?= =你怎么不看人= =
感情真好~~=w=你们快点亲下去!!((对!!/被k
可爱的哥哥~~=w=帅气的弟弟~~XD
青驱的各位!!XD
忘了说~~~我们真的是喜欢上Vocaloid了~~~=w=V
每次都在说V家的东西~~~=w=bb
V家~~~真的很棒~~V家是我以前没什么接触的东西~现在却一直在跟大家讨论~~XDXD
V家的各位!话说= =Gakupo镜头在这呢?
这...应该是万圣节的装扮吧?XD
华丽的龙帝服装!!XD
噢噢!大爱山茶花系列的V家!!=w=bbb
噢噢~千本樱的V家~~~=w=bb
好的~~~~今天就到此为止~~=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