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今天12月24日~~~XDXD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众:你在废话吗??= =今天是平安夜啦~~

这个我当然知道,可是今天不止是平安夜~今天有一位动漫人物生日~~~XDXD



大家想知道吗??(众:难道是我??AwA?

= =怎么可能啊?那就是我们的(?)高野政宗~~~XDXD(抱歉高野先生,直接称呼= =)

那么我来说吧~~高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高野さん~你真的很帅!!XDXD
高野さん~~~~你快点把小律扑到(?)!!!(被小律k

小律啊~~~~你表要每次都k我好不好啊~~很痛的说(众:你自己拿来的= =)

((转移话题= =))

话说~~自从去了CF后~~~饼干妹们~~开始有干劲要コスプレ了~~~XDXD(因某些原因不能告诉大家那个日文的意思~~~=w=V

大家都组团~~~鹿姐她们也是组团的说~~~=3=
我就只跟相机君组团~~~~~XDXDXD
不过,没想到麟弟弟会想要跟我~~~((゚m゚;)

嘛~~~反正她有玩,我就比较放心= =不过想到要拍~~真的很开心~~o(>w<)o

饼干们还叫大姐(?)~~~一起加入去玩~~~XDXDXD

真的很期待,可以拍她们的说~~~~=w=bb



因为她们说要拍~~~结果本来没有什么认识的角色,现在却变得认识了= =''

我们真是厉害的说~~而且大家也是从CF回来后一直在FB,不是炸墙就是炸noti=口=''

而且木木因为前几天都不在,却被我们炸得不像样= =|||||竟然有130++

如果木木再不回来的话,noti一定会过200++的说~~~XDXD(木:还不是你们害得= =+++

大家~~都开始行动了!!
((对着远方(?)的哥哥喊:你快点回来教我!!(众:你在强人所难= =

明年的生活应该会很丰富~~~>w<V
为了可以把大家拍得美美~~我会加油的学!!!

应该会时常出去外拍得说~~~=w=bb

外拍的话,会比较好玩~~~XDXD大家~~~加油吧~~~

木木!!晴晴!!下来找我们!!我们一起拍~~~=w=V
衣服~~鹿姐~~桂姐~~麟~~小音~~有机会的话~~我想拍你们~~~XDXDXD

唉~~~~~不想开学的说~~=3=
开学了~~很麻烦~~又要准备统考的东西了~~~((ノ´▽`)ノ翻桌)

现在是很开心~~~=w=~~~让我认识到她们真的很开心~~~XDXD

大家~~~谢谢咯~~~~XDXD
你们是我的好姐妹~~~~XDXD

噢噢!!真是可爱的两只~~=///w///=

高野さん,快点去洞房(?)吧!!(被小律k

高野さん,小律在叫你的说~XDXD

哎~!纯情的两人~~XDXD

哎哟~~终于要出嫁了(?)三位~~话说,没有请我们的??
高野さん,怪不得空太被你养得这么胖= =

可爱的两位~~XDXD
快点扑到他吧~~~XDXD(被小律k
饼干~月夜~衣服~鹿姐~晴晴~木木~麟~桂姐~小音~卡门~
我们的友情是拥有很深的羁绊
因为把我们牵在一起的是动漫~~XDXD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