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趴地

嗯。。。。。已经一年没有来更新了!!囧!!怎么办!?现在来更新吗!?
可是现在的时间。。。。。((望时钟。。。。。∑O△O!!已经4:35am了!!
好吧www是我自找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此货疯了!!
嘛~~那么迟睡都是等着爆肝了~~= =|||没办法!!!因为DMMD实在是太好玩了!!(撒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pZekGmUH0
爱上这首歌了~~///////////////很好听的说!!!后面的英文歌请无视=A=|||

 DMMD的图啊啊啊~~~XDDDD↓↓↓↓↓↓↓↓
 这张我很喜欢~~//////虽然说莲只是智能伴侣~可是看到这张都觉得很温馨~
 这张呢~是述说外婆在快递公司前面扭到腰==||||外婆你太强了!(喂)而蒼叶是第一次背外婆回家~也是一张很温馨的图TTwTT
 这张当我看到的时候就一直在笑!!!XDDD我说啊~你们都老大不小了在房间竟然打架,结果被外婆打了一顿!!XDDD
                                      CLEAR!!!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去死
啊啊啊啊啊啊!!!!当我看到这张的时候真的喊出来了!!>//////////////<蒼叶超可爱的!!讲话的时候也是很可爱!!!!!
OH YEAH(?)!!两个帅哥//////////黑衣的是VIRUS~白衣的是TRIP~
两人都不是双胞胎噢噢!!虽然一直被认为是双胞胎~~(摊手
NOIZ!!!我果然最爱你!!(你滚!!)你很帅没误!!可是你的性格萌到我了!!!!!////////////////////////////////((你够了!!


好了~ww疯完了!XDDDD((被众人围殴
话说。。。。。。。。。真的要爆肝了OTZ!!!
现在是4:55am~~我还真强呢=____,=++(去死
嘛~~时间还有很多wwwwwwww慢慢来!!AwA++
这一年~做的事不多也不少~XD下半年是最疯狂(?)的吧~~
考完统考后,学校有开放日~因为没地方坐~我跟饼干就偷偷上天台野餐!!!!哇哈哈哈!!做了一件高中生涯应该做的事=W=~~((众:那只限2次元罢了吧!!!
画画嘛www今年是第一次学上墨!!意外得不错!可是给我毁了!!((翻桌子

这是第一次上墨////////!!我很喜欢~~=3=可是背景啊~手啊~都给我画崩了!!OTL
这是第一次画网点=/////////////=点得我苦逼啊啊啊!!!可是很有成就感=w=bb((你滚!!

大家怎么看到这张就问。。。。“你画漫画??”Orz很像漫画吗!?明明就是未完成的插画!!(喂喂!

我终于画出男生了!!可是还是很少女风!?我很想改掉我现在的风格= =|||
 这张绝对悲剧了=A=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去死
OH YEAH!!像漫画的插画(?)完成了!!=w=V有点满意?有点不满意www((去死
这张我很喜欢~~>//////////<虽然崩了很多!!可是我是第一次画和服的花纹=A=虽然画得很苦逼!!可是背景更加苦逼!!三味线//////////是基友建议我画的~~XD也是我第一次画乐器~ww研究了很久= =||||
好啦~~=3=再说下去就要天亮了=口=!!囧!!我真的会爆肝!!!
不说了!!去睡觉!!晚安~~ww((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