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我怎么了?= =

喂喂喂=口=!!!我是打算一年更新一次嘛!?我觉得我越来越可怕了OTL
感觉开了很多网=A=可是却没有时间管理= =|||||我还真是糟糕啊啊啊!!别人开BLOG来写心情= =我开来是干嘛?囧了!!!!!我这该死的!!!(泪奔

好吧~~我人已经不在大马了~~可是我想念大马的基友们啊啊啊啊!!!Q皿Q++
在这里生活确实受到很多人的羡慕~~可是鸭梨山大啊啊啊!!QAQQQQ
没有基友们的陪伴~~不敢相信任何人OTL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干脆堕落好了!(喂喂喂!!你还要读书的!!

最近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我终于和小静SKYPE了!!//////////超级开心地说!!
为什么只要和基友聊天我就非常的开心!!ww家人也有SKYPE~~XD好想念家人噢噢噢~~~
和小静聊了3~4个小时(没那么多= =+
也了解到小静在台湾的生活~~我明白他与周围的环境容不下的感觉= =+小静!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帮你帮到底的www
还有就是ww我终于有时间画画了TwT我真的是开心死了!!!

这张就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画得最好的一张TwT灵感我爱你!!不要抛弃我啊啊!!
还有就是这张还未完成噢噢~~AwA++这只是半成品!!

我总是在浪费时间的说~~~=3=(知道就好!!
表示我来离题XD(被打
其实我很感谢提供意见给我的小静、怪兽和前辈!!!还有兔娘=ww=+
小静告诉我树可以用来点www这招真是我想都没想过XD真是感谢啊啊!
怪兽不愧是怪兽ww要我加得华丽一些~~XD可是我功夫未到家ww所以要好好做功课才行!w
前辈啊啊~~= =+你给的确实是我最不擅长的一点!!就是比例、透视和重心!!幸好我没有那么快下笔ww不然就没得改了囧!!!!
兔娘TwT我对不起你!!因为你给我意见的时候我已经下墨了OTL!!所以手的部分我下次画其他的画时~~我会非常注意!!

我非常感谢你们给我的评语!!!ww接下来我会慢慢完成这个作品的!!w
好啦~~时间到了~~我该去上课了!!w
过后会一直更新就对了= =+不然真的变成一年更新一次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