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呜哇~又是隔那么久才来更==

终于肯来更新了→_→人家是每天更BLOG我是异类的更BLOG|||||
好吧~其实真的很想快点解脱自己...可是就是很难才做到啊!
唉~还是不写这些事情比较好!

来吧!写点开心事!最近又有一个可以陪我聊一堆无聊又废的话题的小初!XD
真心觉得认识她真好!可惜的是太迟认识了!如果早一些认识的话,或许去年的CF就能见到面了!说到CF真心觉得见到小静真的很开心~之前跟她的约定虽然被打破了~不过也是因为被打破才有现在的约定!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约定的!
我变了吗?若我真的变了...我希望可以变得更加坚强...天蝎座的人的坚强是什么呢?
泪水不再留了~可惜有的时候还是会掉泪...我希望我可以变得不再掉泪...明明就不想掉泪了~
可惜到最后泪水还是落下来了~

怎么又回去那种话题了!?=口=!?算了算了!还是说小初的事吧!
小初是第一个跟我同样口味的骚年呀~~~AwA!
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她!一定要见面这个约定我也会实现的!
说真的没想到我们可以说那么多~就因为我写了那封长篇大论的留言给她~
结果我们到现在还是在聊啊~第一次可以和网友说那么多!
而且还感觉我们越来越无节操了!XDDD

仅仅是跟她聊天我就很开心了!!她总是会把我不开心的事给我抛在后头了!
【麻见隆一】就是我跟她认识的契机啊!XD我们喜欢的就是这样的男人!
我会喜欢麻见是因为他的成熟稳重!成熟先不说~溺爱秋仁的他更是得到我的喜爱!
麻见可以带给自己喜欢的人很多安全感!或许是因为我没什么安全感所以才喜欢这样的男人吧!而且麻见也很高傲且很帅啊啊啊!!!!/////////////////////
其实我觉得我来到日本过后才发现有很多幸运的事会发生?XD
就比如说认识到小初了~
而且也找到了在网上的一个避风港吧?那就是噗浪!在噗浪我加的人并不多~而且都是一些我熟悉的人~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让我发泄一切~这样就行了~在FB我快活得奄奄一息了...因为FB的世界很难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只要在噗浪就行了~

还有一件好事就是我在推特推文给每一位我喜欢的作者都有得到回复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虽然见不到REIKA是一件惭愧的事~可是我有收到老师的信息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还得到高城老师的加油信息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自从来了日本感觉跟他们两个的距离稍微拉开了~虽然是我自己拉开那个距离的~
感觉自己已经不被需要了~我才会稍微拉开一点~可是还是没有用啊!
天蝎座的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因为想要拉开一点距离却被道歉了又是怎么一回事?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错~可是却感觉我伤了她...好吧这些事就不提了~

来到日本画了第一幅画~OwO觉得很开心~果然画画是我最静谧的时刻~第一次画树!感觉有点被我毁坏了~XDD真的很抱歉!!XD

 真的是画到我快吐血了~不过不是很满意身体比例
 真的喜爱这张~

在学校拍的!意外觉得美好!XD
 宿舍和樱花!!XDD
其实这张
我觉得我拍得很美~~(你滚==+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啦~~XD
有时会觉得我是否来错了地方呢?真心觉得这科好难念下去~不过会努力的!
既然我是靠父母给钱的!总有一天我会回报他们的!
今年我是第一次告诉爸爸父亲节快乐~还有妈妈生日快乐!
原来我还是说得出口的~(笑)
好了~~暂时到这里吧!w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XD
对了!最近喜欢上一首歌了!XD那就是Steins;Gate的游戏版的主题曲~超级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