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嗯!最近搬“新家”了~~~就是这里!`XDXD

看来我在这儿的新家会更新呢~ !
之前的一直都不更新~ ~
我现在比以前过得开心~
因为在学校有了饼干、宁、卡门和阿晨的陪伴~
在网上有饼干(众:又是饼干?)、圣上和Haruko的疯狂交谈~


(一护啊~~超级帅的说=////=)
嗯~ ~ ~最近都在看戏~
有看《STEINS;GATE》、《NO.6》。。。。
然后又把《BLEACH》重新再看~(众:明明是跳着看= =)
发觉越来越喜欢动漫了~ ~

(式,去杀了她!众:那是犯法的!!)
最近在面子书上看到一段影片~
那个女的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流泪”的典型人物!
她竟然侮辱我们这些动漫迷!!)=A=(
真是不知死活!!她骂到不该骂的人!所以给人骂了一年(众:0皿0一年.....)
她侮辱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众:动漫已成了你的生命啊?= =)
《美食的俘虏》
啊~对了最近也看了一部超级棒的动漫呢~~《美食的俘虏》
嗯嗯~~这部啊~在吃饭前看的话,在吃饭的时候,胃口特别大(¯﹃¯)
因为看到画面都是很好吃的东西,肚子都饿了~~
啊!我都忘了~ ~还有就是《歌之☆王子殿下~真爱1000%~》呢~~
这部呢~我喜欢是因为歌曲棒!人物唯美的说~~ = 3=
而且~~声优都是一群非常强大的声优们~~
虽然少了润润、达央、顺一、小野、神谷、孝爷等人~
可是还是很完美的配出了优美的声音~(众:声优的声音不美怎么配?= =)                            



啊~对了,昨天晚上被饼干告知润润弄伤腰的事件~(众:事件也说得太严重了= =)
嗯嗯~还有一天半就到他的生日的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弄伤腰了~
练习舞蹈也是要适可而止啊~身体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嗯~说到腰,以后我都不敢再弄伤腰了TAT
因为弄伤腰可不是说好就好= =而且很多东西都被限制的说=A=~

对了~在不久之前,我爱上了一个乐团~那就是——SID
而且看似20多岁的MAOさん竟然已经35岁了!!
真是不敢相信~~啊~话说啊~明天是中井大叔的生日呢~~~
可惜,我明天已经去了KL~不过去KL一定有很多的收获~~=w=
因为是去书香买书~~~>口<~
所以一定是满载而归~~~(众:拿得回来才好买多啊~= =)

想到明天去都很开心~~~XDXD
如果是跟饼干她们去的话,那么我们一定玩得更加疯啊~~

今天就写到这边~~=w=
27号等我回来更新~
我会放去KL的照片~~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