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我回来咯~终于从吉隆坡回来噜~~=3=

从25日出发到吉隆坡的旅行(众:那哪叫旅行啊?= =)~终于在昨天27日回到家了~ ~XDXD
在那三天两夜的游玩~都开开心心的过完了~=3=
我虽然很开心~可是钱包大出血这一点让我很悲伤啊~~~!


啊~~~不提悲伤事~~(众:只有你悲伤罢了~XD)

我买了不是很多东西~可是价钱却是贵到我本来买不下手,可是诱惑太大了~TAT
第一天在Times Square~买了三个DVD~和一个要了很久的眼罩!(众:还以为你会说什么= =)
可是那个眼罩是乔巴的眼睛~~~~!XDXD超级可爱的说~~=3=

到了第二天~我们出发去The Mines~^w^
我们去书香的时候~因为是学生~所以是免费入场~而且在我们的手背上盖了一个书香的印章~
去着The Mines的途中~~我们在路上看到一些布条~上面写着动漫节!!
进到去书香时~我绕了半圈~看到了“天空读者”的店面~
在店面~我找到了~很多想要的小说~可是=A=............好贵!
哎~还是不要买回比较好~这次只买了两本书~《忘情书》和《圣女的救济》~
话说《圣女的救济》是我最喜欢的作者的书~~~XD那位作者就是东野圭吾~~


在动漫节里~我买了三个东西~一个是方便袋~一个是万能袋~还有一个是手机防震袋~~

(众:为什么都是袋子= =)奇迹的是,我买要付钱时~店员让我抽奖?
结果我抽到了一个袋子(又是袋子= =),一个扑克牌~店员还送了我一副海报的说~~~=w=
袋子是黑执事~扑克牌是夏目友人帐~海报是恶魔奶爸~~~XD话说啊~我买的东西为什么都有黑执事的?
那些~东西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呢~~=3=
海报上还写着NOT FOR SALE~=w=

真想把那些周边产品霸占~~~=3=(众:有钱就能了= =)
啊!!!!我恨!我为什么没有钱TAT~~~~~?

对了~最近爱上了两首歌~~就是奥華子の「楔」とEGOISTの「エウテルペ~~~
这两首歌~真的是一级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0dtlclXIU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kAiEy4sKg



啊~忘了说~我买了一个跟动漫似的的东西~
因为他们去看手表的时候,我刚好在店里看中一个吊饰~

我对它是一见钟情的说~=///3///=
是十字架~很漂亮的十字架~
我已经疯了= =(众:知道就好~)
为什么不让我在日本出世~~TAT?
世界真是残酷~~~= =

去吉隆坡的时候,还为了看电影~让自己的钱包出血= ="
我还真是神~~

不过,幸好是好看的~不好看的话,我想把电影院给炸了!
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

《The Twilight saga》和《PUSS in BOOTS》
一部是述说吸血鬼的爱情片~一部是说猫的故事~真是的~那只猫真的可爱~
可是他太........(众:你怎么停着了?


今天就到这儿~バイバイ~^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