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错过了2014年倒数前的更新文

大家好!我回归了= =+++
感觉这里快生灰尘了囧!!!
去年没办法在最后一天在这里做倒数的反省文(?)~=3=因为睡了一整天加晚上要打工OTL
所以只好在2014年做2013年的反省文=3=
今年的目标只好先做一个拟定好了=W=||||
要不然前途渺茫啊→_→感觉过得好颓废呢~=▽=
去年看似发生了很多开心伤心的事,可是真的要写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出书了(去你的)
想了想我觉得我最应该反省的是我的脾气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可是为什么我的脾气就是这么暴躁啊?=A=|||
今年的目标就以成绩和改变性格为主吧!!
不改变的话...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任性了囧...
去年的年尾完全没有时间画画是怎样!?我的技术绝对是退步了OTL
我今年绝对要画画啊啊啊!!!(泥垢)
不可以这么颓废了!!!!OTL再这样下去我觉得自己绝对实现不了愿望TTATT
怎么感觉跑题跑得好严重....→_→
今年的目标主要是改变性格吧!
成绩是一定要好好考的= =+++不然我真的没脸见父母(掩脸)
性格主要是改掉坏脾气...OTL
果然不随便发脾气这个最主要吧=w=|||我的坏脾气真的很难改OTL
要改变的话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再更加压抑自己吧...!不然真的很难改(是你不要改罢了##)只有压抑自己是最好的办法吧~=___,=++要不然我觉得我会一发不可收拾= =||||
虽然我知道压抑自己是最辛苦的一个办法...可是总比迁怒到别人身上来得好吧(笑)
真羡慕可以把压力发泄出来的人...=▽=不会憋得太辛苦真好啊~
叫我跟别人说心声还真是难上加难啊=▽=
这个真的做不到...虽然想过告诉别人的...可是言语停在喉咽那里...出不来ww所以还是不说比较好吧wwwww
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可以安静得过上一年...=W=++
感觉去年发生了一些很荒谬的事情...→_→我不指望我有什么恋爱事情...= =我只希望他们能放过我OTL我本身就很讨厌被注视了...你们却那么夸张的来做一些我严重讨厌的事情...我感觉我战战兢兢的度过了半年...我以后都不要那么好奇心了...老天爷我求你放过我...
课业上的话,这个我真的苦恼了囧!!!!我真得过的太颓废了...一些课我完全不明白啊啊啊!!!!!怎么办OTL!!!!(滚地)
生活好累...(怎么你的话题老是跑得那么厉害?= =)
然后就是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压抑以外的方法去控制我的情绪= =+++
戴着面具过活真的很痛苦...虽然说在房间不用带...可是有时还是不敢把面具拿下来...怕自己控制不了...
去年年尾比较多压力...所以情绪也很不稳定...要怎么做才可以让情绪稳定一些??
说真的,在这里我有稍微寂寞吧?或许已经不习惯一个人了...明明以前不管怎么一个人都好都可以享受...可是自从有了饼干她们...我好像有点不习惯一个人了...好想念她们...
果然今年的目标是改变自己的性格和稳定自己的情绪!!= =++++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3=是说...怎么我的部落格都写得那么奇怪啊啊!?
来拟定今年的目标好了= =+++
----下收----
*把成绩考好
*稳定情绪
*把坏脾气收起来
就暂且这些是目标??= =+(怎么你的目标那么随便!?)
我考虑过了在这里毕业后要怎样做才能做自己想要的~=3=++
来到这里有后悔过~可是事我自己选择的后悔也来不及
至少我来到日本了,踏出了第一步,实现了第一个梦想!
虽然我知道读动画设计不简单,而且还要时常熬夜的=A=|||可是这个还是我的梦想!!
我还是希望自己的路自己来走!

题外话ww是说跟小初约定了以后一起去旅游//////w//////
这个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做这种约定!!等我开始有part time后要好好存钱!!
然后和小初到处游玩做回忆wwwww希望可以给她一个美好的回忆!w
每次听她说跟朋友的关系不好有点担心ww所以希望可以给她一个友情的美好回忆ww
饼干ww我们要等到八月才能见面Q3Q好久没见面了~虽然有时会skype~可是还是喜欢跟她当面打交道wwwwww喜欢一起2B~同床共枕的时候wwww回去一定要好好跟她们玩一场www
感觉写了好多=A=废话连篇啊~=▽=(我看你是凑数字就有= =)
这次就到这里吧!祝大家新年快乐!!有好的一年!ww

这个图虽然不是我画的~不过我希望大家可以像图中的人一样可以用自己的笔画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